top of page
Marble Surface
top2221.png

PU防水材

PU防水材 PPUM-202

水普瑪PU防水材PUM-202是屬於二液型聚氨酯鏝塗系統,具有韌性與彈性、防水、止漏效果極佳的防水材料。

​產品功能

  1. 高樓、廠房、倉庫、公寓之屋頂防水、防漏、防熱。
  2. 空中花園、地下室、浴室、游泳池等底層防水處裡。
  3. 各種建築物牆壁之防水。

​施工方法

  1. 素地地面要求乾燥、堅實、平整為原則,排水口與裂縫應事先進行填補。
  2. 水泥素地先以PU底漆進行全面性塗佈。
  3. 主劑與硬化劑混合時,請以手提式電動攪拌機採低速攪拌(600 rpm),將材料攪拌3~ 5分鐘直至均勻,攪拌過程中應避免攪入大量空氣。
  4. 水普瑪PU防水材主劑與硬化劑的混合比例為2:1,若未整組使用時,請精準秤重後再進行混合使用。
  5. 水普瑪PU防水材PUM-202每組30㎏,若施工厚度 2mm,可塗佈約12m2;施工厚度達3㎜,可塗佈約8m2,若要達最佳的防水效果,防水材的塗膜厚度要達 2㎜以上。
  6. 施工時採以鋸齒狀鏝刀進行塗佈,施作的過程中應注意膜厚的均勻與消泡。攪拌混合後可操作的時間為30分鐘(25℃),請儘速施作,避免造成膜厚不均與接著不良之現象。
  7. 若使用一半而未混合之材料,請密封完全,並儘快用完。
Gradient

​產品特性

  1. 防水性優、附著力強。
  2. 容易施工、不易破壞、適合各種建築物。

​顏色/包裝

​黑色
主 劑 (PUM-202A) 20公斤裝 固化劑 (PUM-202B) 10公斤裝

​施工案例

PPUM-102.jpeg
bg (1).jpeg
bottom of page